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親愛的MOMMY! 生日快樂﹗


9月25日是我家的大日子,除了是MOMMY的生日外,剛巧今日又是太公公慶祝生日的日子。所以我們一家便到大埔酒樓與親友們一起慶祝MOMMY與太公公的生日。我們去到酒樓時已十分熱鬧、有的在打麻雀、有的在拍照及聊天。我先吃東西,之後婆婆還教我玩麻雀,食飯時又有IPAD玩,真是高興。不過我也沒有忘記今日是媽媽的大日子,她除了切蛋糕外,亦收到很多禮物。可惜的是可能我有點疲倦又怕四周太多人,不太願意拍照,所以沒有影到D靚相俾大家睇﹗

最後衷心祝MOMMY生日快樂﹗我們一家人永遠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﹗

P.S. MOMMY同DADDY呢排都有點唔舒服﹗希望佢地早日康復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